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仁济学院浙江省录取分位居全省独立院校榜首
  • 作者:林陈钏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818
  • 8月31日,2020年浙江省高考二段投档线揭晓,温医大仁济学院最低位次号位居全省独立学院第一,创历史新高。

    今年仁济学院普通类录取621人,最高614分,最低536分,70%的专业录取最低分位居全省独立学院同类专业第一,录取一段线人数位居全省独立学院第一,全省独立学院中所有专业投档分前10个专业,仁济学院占6个。与去年相比,有13个专业的位次号均得到提升,所有专业均在二段线上完成录取。同时,我校作为浙江省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人数最多的院校,此次面向50个县(市、区)共招录500人。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仁济学院利用自主研发的招生大数据系统精准定位、精准宣传,以学长学姐组团带学弟学妹的方式开展个性化宣传,并通过直播、QQ群、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留言板等形式与考生线上交流,开通了16部电话咨询热线,做好线上咨询答疑,多渠道的“温暖”招生宣传服务起到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