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绩揭晓
  • 作者:姜一乐 徐春燕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4637
  • 近日,第十二届温州医科大学“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结果揭晓,共有64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5项,部分获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本次大赛6支特等奖团队分别是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徐雯雅团队的《温州伊大科技有限公司》和林晓团队的《温州市生命之光器官捐献公益宣传中心》,第二临床学院李文杰团队的《三维智骨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37℃生命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高杰团队的《中国眼健康青春行动领航者》及国际教育学院Kenneth Iden Zheng团队《泉的故事-国内首批细菌生物纤维面膜基布供应商》。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共计有750个项目报名参加,参赛人数达4000余人。比赛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仪式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