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组织开展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 作者:文/谷笑蓉 摄/陈伟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4523
  •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78日,学校开展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校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各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浙江省监委驻温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吕文革作培训第一讲。吕文革在《把握大势 履职尽责 展现纪检监察“窗口担当”》专题讲座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脉络,重点就纪委的职能职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变化以及如何理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行了解读。讲座中,吕文革就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扛起新方位下纪检监察的使命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市纪委、市监委信访室副主任刘锋、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吕心利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信访件办理、立案审查、案件审理等工作技巧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要表现及相关政策要求等。

    据悉,本次培训会是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医院中层干部换届完成、纪检监察干部全部到岗后的首次系统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