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经费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 作者:蔡凌伟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299
  •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经费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和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潘伟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伟川指出,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是基于内部审计工作职责的需要,也是重点建设高校政策制定的需要。针对本次审计调查,他对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审计联络员制度,落实专人对接审计组,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二是配合提供好审计组所需要的数据和资料,及时、准确、完整,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审计的后勤保障工作。潘伟川对审计组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客观公平公正地开展审计工作,做到以理服人;二是注重和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充分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三是遵守审计纪律,严守审计“八不准”,依规开展审计工作。

    李校堃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一定全力支持审计组各项工作的开展,及时完整地提供好审计组需要的各类资料,细致周到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以审促建,谦虚接受指导,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完善重点高校建设经费管理。 

    会上,审计组组长虞菲介绍了本次审计实施方案;金胜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获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后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学校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温医大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经费安排及使用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