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眼视光英文期刊Eye and Vision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 作者:Eye and Vision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5953
  • 近日,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 提供全球唯一最精確的引文索引)正式发布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2019)。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主办的英文期刊Eye and Vision最新影响因子2.241,在全球SCI眼科学期刊中排名24位(60种期刊),位列SCI二区,5年影响因子3.883,排名第8位。在我国主办的SCI眼科学期刊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Eye and Vision于2014年10月创刊,主编为瞿佳教授,编辑部执行编辑为俞阿勇教授,由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出版商BioMed Central出版。期刊重点刊载全球眼科学、视光学和视觉科学领域的基础和临床科研新成果、新进展、新经验。期刊于2014年入选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新增D类项目,帮助中国眼科领域科研工作者在国际大舞台上展现更多姿彩,提升我国在眼科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目前Eye and Vision已被SCI、PubMed Central(PMC)、DOAJ等国际大型数据库及文献检索系统收录。作为眼科领域中国排名第一的SCI期刊,Eye and Vision于2018年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018、2019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

    2019眼科影响因子排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