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明峰集团物资捐赠仪式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4686
  • 7月3日上午,明峰集团物资捐赠仪式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明峰集团董事长潘华素一行到场接受捐赠证书和感谢信。今年2月下旬疫情高发期,明峰集团向温医大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分别捐赠方舟CT产品一套,总价值近8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副校长王良兴,校友办、计划财务处、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李校堃代表学校向明峰集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核医学及技术领域进行了探讨。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分别介绍了捐赠所得方舱CT设备在疫情期间专机专用等使用情况。

    明峰集团是一家高新技术医疗设备公司。专注于高端医学影像设备CT、PET/CT、PET/MR、MRI、DR、US、明峰云、AI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