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举行2020年“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表彰大会
  • 作者:何碧如 章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温彬彬   浏览:4945
  • “退伍不褪色,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6月30日下午,学校2020年“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姚建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曹建明代表学校向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到祖国西部、基层建功立业、参军入伍投身国防的选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心中有梦,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要肩上有责,牢记使命担当,谨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艰苦磨练中实现人生价值;要脚下有根,坚持勤学修身,要深入下去、投入进去,虚心学习,用心付出,作出贡献。成就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有意义的人生。

    姚建平代表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20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他表示,温医大学子放弃优质生活到基层干事创业让人感动,体现温医大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学校培养出有家国情怀优秀学子,体现温医大育人的成功。安科生物期待今后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深入交流。

    基层就业奖学金获得者、卫管学院李倩倩,入选“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生”项目,她说,因一直享受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选择考取县乡选调生,想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有需要的人。今年我校共有12名同学通过了省基层选调生选拨,即将奔赴丽水云和、金华磐安、衢州常山等基层岗位工作。仁济学院姜成德、卫管学院王佳泺两位同学入选 “西部计划”,即将赴新疆、青海、西藏等地,用自己的选择诠释青春的价值。受表彰的还有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的温医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段云飞2014年参军入伍,获得“师十佳新兵”,退伍后继续学业,组建“山茶花支教队” 前往贵州毕节大方县山村支教,毕业选择了基层县医院工作。

    据悉,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开始与我校合作,2018年在我校设立“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资助金额为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