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多弗考研奖学金”表彰交流会
  • 作者:何碧如 章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5276
  • 6月29日下午,2020年“多弗考研奖学金”表彰交流会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校长李校堃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陈海霞以及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和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吕一军主持。

    今年5月,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1000万元,设立“多弗教育基金”,其中部分用于成立“多弗考研奖学金”,奖励考取双一流高校、国外知名大学、本校前30名本科毕业生以及硕士考入博士的毕业生。

    李校堃向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温医大学子“求是奋发”的精神,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取得累累硕果。李校堃勉励同学们要争做弄潮儿,担当新使命,努力成为各领域优秀人才;要怀揣大自信,与人合作,融合发展走向新征程;要弘扬大情怀,做有家国情怀之人,心系温州,情系国家。

    陈海霞代表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说,奖学金的设立既是多弗国际控股集团与温医大的合作,也是多弗国际控股集团能助力温州新发展,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荣幸,期待今后与温医大在人才培养上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交流环节中,第二临床医学院19#227寝室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18#509寝室,两个考研“满堂红”学霸寝室各自分享了考研励志故事,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1114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考取双一流高校、知名研究院所或国外知名大学等314人,考取本校544人。本科考研录取率高达40%,学校连续三年考研录取率位居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第一,是浙江省高校平均考研录取率的4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