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全省高校“寻找身边的感动”总结展示,温医大满载而归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4214
  • 6月24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寻找身边的感动”总结展示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出席活动并致辞。温医大党委副书记程锦国等省内部分高校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师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经全省高校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报送作品5000余件,最终25所高校的30件作品脱颖而出。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报送的《阿乐的抗疫日记》获十佳视频作品奖、《英雄的勋章》获十佳摄影作品奖,温医大获优秀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南非留学生辛成乐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优秀组织奖颁奖合影



    十佳摄影作品颁奖合影



    《英雄的勋章》作品展示



    十佳视频作品颁奖合影



    《阿乐的抗疫日记》作品展示



    阿乐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实际上,我看到的温州人没有退缩,我认识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在战斗”,阿乐在疫情暴发后留在温州,用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向海外展示中国和温州如何应对疫情。

    据悉,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年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浙江广电集团联合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着力发现和宣传师生身边的先进典型,用具体的案列、鲜活的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参赛作品通过视频、歌曲、照片、书画、海报、剪纸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我省高校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师生志愿者、留学生、管理人员等在抗疫过程中的感动瞬间和感人事迹。先后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刊发了146期,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关注转发,阅读量超过1200万,广大读者纷纷点赞,形成了强大的宣传舆论声势,向全社会传递了我省高校抗疫战疫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