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 作者:孔瑜瑜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597

  •     6月5日,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茶山校区举行。此次典礼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校本部与全省21个教学站3000多名师生在“云端”参与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曹建明对全体新生致以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内涵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曹建明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韶华;确定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始终不忘初心;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到关系,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学业征途上。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泽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校友代表附属第一医院内科总护士长郑秀云、药学院王朝杰教授及学生代表杨义锦同学分别发言。

        会上,郑秀云受聘为学校“明日之星计划”导师。学院还就教学、考试、学籍等管理制度向新生做专题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