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何碧如 章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6494
  • 6月4日下午,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吕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金胜威、张华杰,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

    吕帆充分肯定现阶段我校在就业工作上的努力和创新,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就业工作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重要性。二要以生为本,大胆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方法,“抓早、抓小、抓细”推进就业工作,充分用好“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红利。三要精准施策,关心关爱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四要整合资源,协同发力,实现“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发展。吕帆强调,要将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要以长远的眼光来培养学生适应社会变化、立足社会的能力,培养学生学习知识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

    吕一军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强化目标管理,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就业服务要“细”,掌握信息要“准”,落实工作要“实”;要强化全员参与,拓宽就业渠道;要强化政策导向,用足、用好、用活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要强化全方位服务,做好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使毕业求职季成为母校在毕业生心中最美好回忆。

    会上,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工作情况。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仁济学院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