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
  • 作者:金晓凤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6945
  • 6月3日,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第8届亚洲大学排名。榜单显示,温州医科大学在亚洲大学排名301-350位,中国大陆区域排名75-78位,在浙江省省属院校中排名第2,省委部共建高校中位列第4。本次是我校首次参加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

    今年,来自亚洲地区30个国家和地区的489所大学进入排行榜,其中78所大学首次参加排名,创历史新高。中国大陆共有81所高校上榜,其中23所高校进入前100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被誉为世界上最权威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之一,深受政府、高校、学生和家长的信赖。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每年更新一次,采用13个绩效指标,在教学、研究、知识转移和国际展望等方面对各高校实力进行考量。

    此外,泰晤士高等教育还发布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等各类排名。其中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四大较为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