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现场签约!博士可得补贴186万元!
  • 学校举行金华专场医校就业供需对接会
  • 作者:何碧如 章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174
  • “符合人才引进标准的博士毕业生货币补贴最高100万元、硕士毕业生货币补贴最高30万元,同时还可向市政府申请一次性购房补贴,博士80万元,硕士40万元,本科生30万元……”“硕士享受60万、本科生20万购房补贴,提供过渡性住房,仅收100元每月物业费”……

    5月22日,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医校就业供需对接会——金华专场,来自义乌、东阳与永康等地区10家医院的17位医院书记、院长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近3000名学生和家长通过“云端”参与互动。各家医院纷纷抛出橄榄枝,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

    经过现场面试后,二十多名同学与医院达成签约意向,三位同学与东阳市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签约。会上,学校聘任17位医院的书记或院长担任职业发展导师,与会人员还围绕“医学人才引进政策与医学生培养”展开交流。

    据了解,为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影响,学校积极为学生就业铺路搭桥,积极探索就业工作云模式,连续推出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简历云诊断、就业零跑路、就业微课堂,线上菜单式就业课程等系列举措,以“云”服务、“云”指导、“云”培训、“云”招聘等“互联网+”模式,助推毕业生稳就业。学校还将继续大力开展各地区医-校就业供需对接会,稳步推进毕业生高精度、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