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与衢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6743
  •     5月15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与衢州市战略合作座谈会在衢州市智慧新城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等出席。学校职能部门代表负责人及衢州市各机关、市直单位代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共同提升衢州当地临床医疗和教育水平、共同建设温医大衢州医药创新研究院、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

        此次与衢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校地合作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达到资源共享、互利互赢的全方位、战略性合作目的。

        未来,学校将依托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展与地方合作,切实增强协同创新能力,为医药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