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举行口腔生物医药创新发展论坛
  • 作者:吴志隆 徐苏静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248
  •  

    5月9日下午,由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和药学院共同主办的温医大口腔生物医药创新发展论坛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出席论坛,研究生院、科技处、医管处、药学院及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

    李校堃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在生长因子结构及功能研究、组织再生应用研究及临床转化等各个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生长因子在口腔医学学科领域的转化医学研究大有可为。口腔医学院—药学院科研协作中心建设是学校推进学科交叉、寻求学科发展制高点的重要举措,希望两个学科强强联合,打造优势学科发展的高峰,创造学科特色发展的高原。

    与会专家就不同学科方向的研究进展作专题报告,并对生长因子类药物的转化研究、生长因子分子改良及炎症性药物研发等进行系统的阐述,着重就生长因子及新型药物在口腔疾病中的基础及临床研究等内容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