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来我校督查复学返校工作情况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314
  • 4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浩在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等陪同下来我校督查复学返校工作情况。校领导吕帆、李校堃、吕一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入校体温检测通道、食堂、宿舍、图书馆等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介绍。

    陈浩表示,温医大复学返校准备工作充分,细节考虑周到。作为温州第一个复学的高校,要立足学校实际,精心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切实落实“一校一策”应对方案,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要加强防控宣传教育和引导,将防控知识教育作为始业教育重要内容;要统筹抓好防护物资储备、信息报告等工作,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做到防控工作全覆盖、无疏漏,全力以赴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他表示,学校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社会关注度高,复学面临的问题艰巨复杂,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市各有关部门将通力协作,做好校园管控、交通组织等方面服务,确保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