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全力备战开学!温医大开展疫情应急防控演练
  • 作者:陈伟、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717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方案,全力做好开学学生返校准备,4月25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在茶山校区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演练。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场指挥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学生进入校门、教室上课组织、科研实验室实验、师生食堂就餐、学生宿舍日常测温管理等五个场景,并对每个场景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处置。

    演练过程中,身份核实、体温检测、突发情况送医就诊、隔离观察、消毒处置等各环节有序顺畅,相关部门配合密切,行动迅速。

    校党委书记吕帆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演练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操作规范,展示了团队的战斗力。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继续优化,做到有备无患,切实为学生平安返校学习保驾护航。

    参加演练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辅导员和师生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