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市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通气会 宣布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骨科医院)4月27日全面开诊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4968
  • 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瓯江口院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骨科医院开诊新闻通气会,宣布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将于2020年4月27日全面开诊。校党委副书记、附二院多院区办院领导小组组长程锦国,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附二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程锦国介绍了温医大附属医院在温州市的多院区总体布局情况。他说,近年来,温医大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投入健康温州和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建设,为我市优化调整平战结合的医疗力量布局和医疗资源分布作出了积极贡献。瓯江口院区在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承载着各级领导和温州百姓的期待,希望附二院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瓯江口院区的建设发展,在人才政策、学科建设、临床教学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介绍了瓯江口近年来公共配套设置发展、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以及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周边服务设施、交通等配套项目有关情况。

    附二院党委书记褚茂平介绍了附二院历史发展及瓯江口院区相关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瓯江口院区筹备工作,全力支持医院搬迁、运行调试各项工作,瓯江口院区要以“泛骨科学科群”为目标,瞄准发展前沿,大力发展核心品牌技术,办成百姓放心、职工满意、政府认可的现代化三甲医院。

    附二院院长沈贤介绍了瓯江口院区专业特色、科室设置、科室入驻计划、就医流程等情况。

    会议由温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靓秋主持。

    据了解,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是以骨科和康复科为主的医疗中心,位于瓯江口新区瓯石路666号,地理位置优越,距甬台温高速复线、城市轻轨S1和S2线出入口仅1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院区以“大专科 小综合”为发展定位,打造以骨科和康复科为主、相关支撑及保障科室齐全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院区将开放急、门诊间近200个;30个病区单元(初期开放规模为18个病区单元);骨科10个病区,康复科2个病区,ICU 1个病区,综合内外科 1个病区,疼痛科1个病区,综合外科、创面修复科1个病区,临床药物试验基地2个病区,手术室44间(包括复合杂交手术室);初期开放床位规模在900-1000张。届时,学院路院区将保留2个骨科病区:儿童骨科和综合创伤骨科。院区预约挂号方式与其他院区相同,以支付宝、微信等手机端预约方式为主,还包括网站预约、电话预约、自助机预约、窗口预约等共五种预约途径,预约时注意院区选择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