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会
  • 作者:陈伟、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6226
  • 4月21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旭光厅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会。省委组织部第四换届考察组组长刘剑虹、副组长裘愉萍,我校党委书记吕帆、校长李校堃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省委组织部第四换届考察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帆主持。

    刘剑虹在讲话中指出,根据有关规定,今年温州医科大学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将进行同步换届。此次换届考察是整个换届工作的重要环节,主要任务是对温州医科大学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研究提出温州医科大学换届人事安排初步建议意见。本次换届考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极其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和参与这项工作,积极配合支持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换届考察各个步骤,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考察顺利进行;二是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各项政策要求,坚持正确的选人和用人导向,严格执行职数、提名年龄等规定要求,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真正把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执行“九严禁”纪律要求,超前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刘剑虹表示,考察组将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委组织部有关精神,遵照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肃执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此次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吕帆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就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此次换届对我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通过换届持续加强高校党的领导、巩固党在高校领域的政治根基的重要作用和全力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历史担当,通过换届进一步推动学校为加快推进教育强省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立足全局,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未来发展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全面、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认真推荐政治素质高、管理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干部,全力支持配合考察组开展工作,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总体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于换届工作纪律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事业观,筑牢思想防线,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做到监督无死角,以严和实的精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随后,吕帆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李校堃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