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领导深入在线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7105
  •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的监控与督导,保障在线教学的质量与效果,近段时间,校领导持续利用各种在线教学工具和线上教学平台进行“云端”听课,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在线教学整体运行情况。

    校党委书记吕帆通过腾讯QQ连线,全程在线听取了基础医学院教师朱珊丽的《医学免疫学》课程。吕帆对朱珊丽的线上教学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课程准备充分、重点难点清晰、讲授深入浅出、师生互动活跃。吕帆强调,各相关管理部门、二级学院要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和学校防疫期间在线教学相关要求,确保在线教学平稳有序运行,保证教学质量“不打折”。

    校长李校堃通过钉钉通讯平台听取了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师李贺的《耳鼻咽喉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师陈亮亮的《电工技术基础》课程,对两位老师的线上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平台与机制,以此次在线教学的全面实施为契机,做好信息化教学改革和“金专”“金课”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其他校校领导也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眼视光学院的《眼镜技术》、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公共卫生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医学影像仪器》、药学院的《药剂学》等课程

    据悉,自在线教学开展以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每周发布全校在线教学质量报告,并分段分层开展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干部在线听课工作,结合督导听课、学生评价,形成了在线教学的全方位全过程监控,有效保障了在线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