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战“疫”|| 党员校领导带头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徐依成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6996
  •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校党委书记吕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校堃和其他党员校领导带头在所在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为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要求各党委、党总支切实把上级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个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开展捐款要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得采取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的做法。党员自愿捐款由所在党支部接收,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可通过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等电子转账方式进行。对所捐款项要严格管理、如数上缴,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或留作他用。

    按照规定,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