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战“疫”|| 附一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
  • 作者:附属第一医院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5883
  • 2月16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6个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位列其中。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附属第一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前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等,确保全院防控工作“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统领作用,积极开展正面宣传提升抗击疫情的信心;全面调动各方力量,全力救治病患;及时跟踪科学前沿,开展临床研究科技攻关;及时开通云医院和24小时发热咨询,个性化服务深受患者好评。截止目前,治愈出院12例(其中9例为重症),在院治疗的重症患者中76.5%已转为普通型或轻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