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后勤发展处詹天获评温州市第二届“最美后勤人”
  • 作者:方郑钢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高拓   浏览:10226
  • 12月27日下午,温州市第二届“最美温州人·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在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我校后勤发展处餐饮服务中心詹天同志被评为“最美后勤人”。

    詹天中共党员,现任滨海校区食堂班长。他18岁从烹饪技校毕业后来到温医大餐饮中心工作,十几年来,从基层帮厨做起,慢慢成长为厨师、夜宵组长、食堂楼层班长。2018年夏天,詹天接到了一份调令——主管滨海校区的餐饮工作。滨海校区地处海岛,离市区需近两小时路程,与原来的生活相比,有较大的不便性,更何况要长期扎根滨海。詹天深知这调令背后更多的是信任,是责任,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凭借着对学校的深情以及对餐饮的热爱,他毅然挑起了这份重担,带领员工日夜工作,如期在开学前完成了滨海校区食堂建设任务,并坚守在滨海校区食堂,为师生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由于优秀的个人品质和出众的工作能力,詹天于2015年入党,今年5月被评为温州医科大学后勤保障系统最美员工,同时作为先进代表在后勤系统五一表彰大会上发言。

    “荣誉不仅是对自己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后勤餐饮团队300多员工的肯定。”詹天表示:“拿到这个奖,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无论在任何岗位,我都会牢记初心和使命,从思想上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师生做好餐饮保障工作,让广大师生能够安心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据悉,温州市第二届“最美温州人·最美后勤人”寻访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主办,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广大后勤工作者勤为人先、甘于人后的职业精神的重要举措,经人选征集、初审评定、网络助力、实地走访、专家评审等程序后,最终评出10名温州市“最美后勤人”。

    近年来,后勤发展处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推出十件实事、建设“智慧后勤”、注重制度建设、打造美丽校园,后勤信息化、服务精准化、管理精细化、环境精美化水平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坚守岗位,甘当绿叶,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管理理念逐步转变,劳动技能不断提高,涌现出了“浙江省高等院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技术岗位能手、服务之星”,“浙江省高校物业管理与服务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高校健康教育先进集体、服务工作先进工作者”,“全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