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支部获评全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
  • 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 作者:蒋世杰 赵珈艺 林文诗   供稿单位:团委 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14048
  • 12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和省教育厅7家单位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我的青春我的团”2019年浙江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年级临床医学6班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称号,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6班团支部坚持培养“科学脑,工匠手,人文心,艺术嘴”医学生初心,凝心聚力,共同进步。团支部实行班团一体化建设、对标三亮三比、八项标准的要求,做好“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开展“行医德、践仁爱”主题团日活动,来强化支部“大脑”的核心构造,支部成员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90.3%,累计获奖学金18.6万元;支部开展急救技能培训、举办标书大赛等培养医学生的“工匠手”;通过“一日知医生”知行课堂、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公益活动,培养“人文心”和“艺术嘴”。支部同学获全国创青春挑战杯一等奖等国家级荣誉5项,省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等省级荣誉20项,支部连续两年获校级先进班团集体及校级重点建设班团。

    据悉,本次大赛自11月启动后,全省共1028支团支部参与角逐。我校另有19个团支部获省级“千强团支部”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