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召开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相关工作总结交流会
  • 作者:林依依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4662
  • 11月6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期间我校承担的工作,并就明年的相关工作进行谋划。校党委书记吕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会议。

    会上,吕帆高度肯定了我校参加此次青科会的努力和成果,强调各单位要对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总结有益经验,推广先进理念,放大办会效应。要利用青科会平台,发挥学校在生命健康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临床医疗、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搭建与世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世界青年科学家了解温医、走进温医,推动我校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成果落地,为温州城市高质量发展和温州医科大学争创“双一流”助力,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助力。

    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护理学院、精神医学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药学院、检验与生命科学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总结回顾了学校在青科会中承担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明年相关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期间,我校承办了精神医学国际论坛、国际护理论坛、精准营养与慢性代谢性疾病论坛、视界·眼科创新国际论坛、中国眼谷首届眼科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等高峰论坛和赛事,并参与党政领导与科学家高端对话、中欧可持续发展未来社区建设合作研讨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