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 作者:王洁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4923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9月30日,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出席会议。

    会上,吕一军传达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分时分段开展干部人事专项审核工作,坚持从严从实、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把握审核要点,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他指出,要继续保持我校档案工作传统优势,进一步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档案任前审核制度,加强干部档案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努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档案工作机制。

    自6月份以来,学校已开展两场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并在暑期派专人赴附属医院现场指导,确保有序推进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