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实施示范载体评审
  • 全校共21个项目入选
  • 作者:陈璁   供稿单位: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陈伟   浏览:3883
  • 9月20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施示范载体立项评审会于茶山校区同心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3个项目按思想政治工作文化育人载体和实践育人载体、教师工作室等三大类进行了现场汇报。各项目分享了在思想价值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综合实践教育、人文素养培养等方面的育人经验。最终,21个项目被评为思想政治工作实施示范载体。

    程锦国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大思政”的工作格局、质量提升的工作主线、精准施策的工作方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自觉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争创“双一流”大学的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按照“全程——纵向贯穿、全方位——横向到边、全员——面上覆盖”的要求,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知识体系教育同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不断完善“十大育人体系”,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

    据悉,思想政治工作示范载体的培育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期间将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

    温州医科大学思政工作示范载体评选结果.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