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2019年学生军训拉开帷幕
  • 作者:文/朱依婷 图/陈怡文 高佳琦 诸晋妍 邱炜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6226
  • 95日上午8,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茶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东部战区陆军某部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出席大会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参训教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吕一军为军训团授旗,对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他强调了军训对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向全体参训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国防意识、担当时代使命,练就钢铁意志、成就坚毅品格,增强纪律意识、培养集体精神。

    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介绍了承训部队的历史和传统,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日程安排以及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

    学生代表刘体正同学发言,表示将端正态度、尊重教官、团结同学、服从命令、勤奋刻苦,发挥医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用奋斗书写人生。

    据了解,今年我校军训从9月5日至9月15日,共11天,共有3400名新生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