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日本北陆大学理事长小仓勤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尤俊敏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5413
  • 8月20日,日本北陆大学理事长小仓勤一行来访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校长李校堃、副校长曹建明分别会见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仁济学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李校堃代表学校对小仓勤一行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两校过去十年开展的合作。他希望小仓勤此次来访能继续推动双方全方面合作,特别是在青年学者互访、科学研究等领域加深合作。

    曹建明在座谈会上表示,北陆大学是我校的友好交流学校,双方顺利开展了学生交流、课程学分互认“22”等项目,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小仓勤介绍了北陆大学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我校留学北陆大学学生的表现,希望和我校继续合作“22”项目,并加强在药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拓展在文科方面的教育与研究合作。

    会上,双方还举行了学生交流合作协议续签仪式。未来两年,我校仁济学院将继续选派日语专业部分学生在大三学年赴北陆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交流学习。

    据悉,北陆大学是一所在医学学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多学科私立大学,以药学著称于日本教育界。我校于2009年与其签订友好交流协议,至今已有130多名师生赴北陆大学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