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获批成为浙江省首批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
  • 作者:陈峰 应一凡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9167
  • 近日,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评选结果,我校成功入选。

    “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的评选和立项建设,是全省推进教育信息化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培育和树立智慧教育典型,以信息化引领浙江教育现代化。试点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采取“先立项建设,后评估认定”的建设方式。本次省教育系统获批立项单位100个,其中本科高校11所。在未来两年内,我校将与浙江大学等20所高校、杭州市西湖区等20个区域及杭州市学军小学等60所基础教育阶段学校一起,共同为推进浙江省教育信息化迈上新台阶做出努力。

    近年来,温州医科大学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和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先后建成数据治理平台和一站式服务大厅,推进完善各类表格服务的建设,内容涵盖科研、教学、行政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深化各类表格服务的审核结果数据的应用。其中,通过雨课智慧教学平台在教师中推广应用,积累了丰富的课堂教学数据,助推学校“金课”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试点方案,修订实施细则,制定工作推进机制,结合试点工作实际,有序推进试点各阶段工作,高标准完成试点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