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首届“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 作者:郑君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469
  • 6月27日上午,学校首届“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同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社吾等领导出席会议。

    吕一军代表学校向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在场同学奔赴基层干事创业的选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怀赤诚至臻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自身的发展与整个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相结合,让理想信念在基层创业奋斗中升华;要怀谦虚务实之心,磨砺青春岁月,在基层工作中从小事做起,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平凡工作中取得不平凡的成就;要怀积极进取之心,矢志不懈奋斗,勇敢面对基层工作的机遇与挑战,始终抱有一股以梦为马的激情和中流击水的劲头,争做基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领头雁。


    宋社吾代表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19名获奖学生颁奖,并祝愿他们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宋社吾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既是安科生物与温医大产学研合作的深化,也是安科生物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实际行动,期待着今后与温医大在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以及临床研究方面能有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基层就业奖学金获得者、卫管学院14预防医学专业的陈卓敏担任过学生会主席,获得过多项奖学金,毕业前夕他入选了“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生”项目,后来又考上了某大城市公务员,深思熟虑后他选了基层选调生。“大城市生活可能很好,但是基层可能更加需要我,也让我成长更快,相信只要努力拼搏,在基层同样能发出绚丽的光彩!” 陈卓敏说。今年我校共有7名同学通过了省基层选调生选拨,即将奔赴衢州龙游、温州永嘉、青田等基层岗位工作。药学院邓淑蕾、第二临床医学院董文豪、仁济学院邹鑫金三位同学入选了 “西部计划”,即将赴新疆、青海、西藏等地,用自己的选择诠释青春奋斗的涵义。受表彰的还有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的温医学子。检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黎慧慧2012年参军入伍,期间被派到新疆担任门诊部班长,今年毕业的她没有选择离家近、工作环境好的单位,而是选择了基层县医院工作。

    据悉,“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于2018年由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首期合同资助期10年,总资助金额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