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高校团员青年思政公开课温医大开讲
  • 作者:胡卉子坭 周琳飒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陈伟   浏览:4565

  • 6月26日,浙江省高校团员青年思政公开课首场巡讲在我校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我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炜、副部长曾钰峰出席活动,浙江省11个地市团委学校部部长、93所高校团委书记以及温州市各高校师生代表300余人观看巡讲。

    从红船精神到马兰精神,从袁隆平教授一心为农奋斗终身到温医大志愿者走进川藏高原和非洲等地送光明,再到中国传统文化对当代青年的深刻影响……现场,来自浙江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的5位师生围绕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等,结合学校历史、学科特色,展示了一堂堂立意深远、内容丰富、生动感人的思政公开课。

    据悉,团省委将组织历届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和浙江省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讲师团成员,陆续在全省各地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高校团员青年思政公开课巡讲活动。

    首场巡讲结束后还召开了浙江省高校共青团第四次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