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5825
  •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根据省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6日上午,温医大在求新楼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书记吕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吕文革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吕帆指出,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沿环节。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常抓不懈、突出实效,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从严律己,带头学法守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警醒之心,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增强对腐败的免疫力。她希望,领导干部要始终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提高责任意识,做到“想干事、 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吕帆强调,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需要我们以更勤勉的工作、更务实的举措来巩固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清廉医大”建设为总抓手,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实到教书育人、专业育人、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吕文革通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及附属医院处理的违纪案件情况,并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从干部干净干事、勤廉从政、廉洁修身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