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9年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在温医大举行
  • 作者:牟峥嵘   供稿单位:体育科学部   编辑:高拓   浏览:5888
  • 6月1日至2日,由浙江省健美(操)协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和浙江国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在温医大体育馆举行。温医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大学部)秘书长姜丽、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等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小学乙组、小学甲组、初中组、高中组、院校组、社会成人组参与竞技健美操和全民健身操两项竞赛,共有46支代表队730余名运动员角逐152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比赛,竞技项目共产生17项一等奖,全民项目共产生32项一等奖。由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表演了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等级规定动作》6级,以该组第一名成绩获一等奖,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参与范围广、参赛人数多。一年一度的健美操锦标赛既是体育的竞技,也是“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践行。通过健美操这种时尚的健身活动,利用体育运动所特有的魅力,向社会展现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向社会普及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