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青春逢盛世,奋力正当时
  • 毕业季||学校举行2019届本专科学生首场毕业典礼
  • 作者:汪滢滢 叶晓丽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424
  • 5月31日上午,学校2019届首场毕业典礼在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吕帆、吕一军、程锦国、王良兴、曹建明、陈培根、金胜威、吕文革、汪军洪出席典礼,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和1796名毕业生共同见证这神圣的时刻。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典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曹建明致辞,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欣喜地说,在人生最青春最美妙的大学旅途中,学校与你们并肩同行,携手共进,我们共同见证学校综合实力提升,见证温医学子在大江南北留下奋斗足迹。曹建明说,今天既是大学生涯的终点,也是充满希望的启程,希望同学们树情怀,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与祖国共奋斗、共成长、共进步;要坚持,坚守初心,接力发扬温医人不懈奋斗的精神,以坚持不懈的面貌迎接挑战;敢“创新”,带着温医播撒的创新种子,勇于探索、开拓进取,找到无往不胜的制胜密码。最后,曹建明与毕业生们相约在温医再相见,母校随时欢迎学子们回家。


    教师代表刘晓冬寄语毕业生们在布满困难与挑战的路上,要以敢为人先的闯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满怀希望的信仰、不忘初心的赤子之心要求自己;校友代表陈高帜讲述了十年温医求学和开展科学研究的心路历程,寄语学弟学妹们在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保持自信,不断努力;在浙江省县乡机关开展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工作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即将奔赴县乡基层工作的毕业生代表殷原向母校及老师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服务基层、奉献青春的决心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辛勤付出、爱岗敬业的教师代表献花致礼,表达心中的敬意与感激。典礼还表彰了71名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267名校优秀毕业生,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为校友联络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青春逢盛世,奋力正当时。2019届第一批本专科毕业生将饱含满怀的激情,走向各个工作战线,与祖国共奋斗、共成长、共进步,书写新时代的青春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