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护理学院喜获“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
  • 作者:黄纯艳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713
  • 近日,省妇联公布了2018年全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我校护理学院被授予省“三八红旗集体” 荣誉称号,成为浙江省教育系统3个入选单位之一。

    护理学院专注于护理教育事业,承担着各层次全日制护理学生3000多人的教育教学任务,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6000多名高级护理专业人才。护理学院率先在全国建立综合模拟实践教学体系,护理本科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入选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候选项目。教师教学技能精湛,多次荣获全省全国教学技能比赛一、二等奖,多人获“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1人被授予中国好人,50余名师生获得浙江省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近5年教师指导学生获国家级金奖等奖项6项,省级金奖等奖项31项,获批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项目34项,国家授权专利22项。学院以大爱精神长期坚持百万公益急救知识普及品牌,惠及800多万人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办全国首个“生命天使”非洲助产士助理培训项目。

    “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展示浙江妇女在参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的突出成就,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全省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