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健儿获省第十五届大运会“阳光项目”团体一等奖
  • 作者:牟峥嵘   供稿单位:体育科学部   编辑:高拓   浏览:4734
  • 4月27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在杭州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984名运动员组成的79支代表队参加,包含广播操、趣味拓展、轮滑、拔河、跳绳5个大项共9个小项的比赛项目。我校运动健儿获7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总分获得团体一等奖。

    “阳光项目”竞赛是本届省大运会首次增设的项目,在浙江理工大学等4所高校设有比赛场地。我校此次派出51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采。因动作标准、节奏好,服装靓丽、笑容美,队员们还接受了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频道采访,队员马嘉玲表示:“别看广播操看起来简单,一整套做下来也气喘吁吁,因为动作要规范要有力度还要跟上节奏,其实是一件挺难的事情。”“以前长期坐在教室学习,体质不是很好容易感冒中暑,经过半年多的训练发现自己体质明显好转,日后要养成长期坚持运动的习惯。”

    趣味拓展项目包含毛毛虫竞速、同心鼓、旋风跑、大脚板4个小项,我校队员获得该项目所有一等奖。拓展项目对团队合作要求极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平时勤加训练积累的默契。“有你有我,医路同行”的口号响亮在赛场上,诠释着温医大学子团结、温馨的品质。当天,在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校设有轮滑、跳绳、拔河项目的比赛场地,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拔河项目几经反败为胜、绝处逢生的境遇,最终喜获一等奖;跳绳项目中8字绳稳中求进,发挥优异取得一等奖,轮滑项目两名队员分别取得男生组和女生组二等奖。

    本次“阳光项目”竞赛中,我校健儿们展现了青春、阳光的大学生面貌。“阳光项目”要求非注册运动员参赛,旨在推动全民运动,让广大学生在运动中感悟“运动是良医,健康是责任”的含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