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举行2018年度社会奖学金表彰会
  • 作者:郑君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559

  • 4月25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社会奖学金表彰会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362名本专科生及研究生受到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炳池,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艾黎,叶碧绿奖学金代表人许康生先生及家人出席表彰会,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档案馆及各学院、医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吴炳池、李艾黎、许康生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正泰奖学金、国药生物药械奖学金和叶碧绿奖学金,并先后发言,与学生亲切交流。吴炳池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提出志存高远、奋发成才、乐于奉献三点要求;李艾黎讲述了国药生物药械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希望同学们在勤勉学习的同时,关注时代,关注民生,为医学的发展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许康生深情讲述了他的爱人、我校前副院长叶碧绿教授谢绝国外高薪聘请毅然回温医大工作的爱国故事,并将叶碧绿老师传记——《碧绿的叶》一书赠与获奖学生,勉励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日常学习当中

    吕一军副书记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正泰集团、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叶碧绿教授及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获奖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把个人的梦想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前途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脚踏实地、奋勇弄潮,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奋斗者;要勤学善践,敏于求知,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力、应对复杂社会生活的适应力和不断自我突破的创造力,做一名视野开拓的创造者;要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积极以自身行动反哺社会、报效祖国,把知恩、报恩、施恩的社会正能量传递下去,做一名懂得感恩的奉献者。

    据悉,正泰奖学金、国药生物药械奖学金、叶碧绿奖学金三个项目都是在我校设立时间久、资助范围广、在学生中具有影响力的奖助学金项目,设立至今已累计有3800余人(次)获奖,总金额达5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