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致敬劳动者 温医大后勤系统举行“五一”表彰大会
  • 作者:胡思睿 夏群彪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高拓   浏览:5321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下午,学校后勤工会在旭光厅举办 “五一”表彰大会。副校长陈培根出席会议,校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后勤工会负责人和后勤工会会员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后勤保障系统“最美员工”、近三年后勤保障系统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后勤工会劳动技能竞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副校长陈培根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在平凡岗位上为默默奉献的后勤保障系统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成绩不讲跑不了、问题不讲不得了”的自觉、“人不知而不愠”的坦然,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师生员工对后勤的有感度、肯定度、美誉度不断提升。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保持一贯的优良作风,继续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在扎实工作的基础上,“拉高标杆、提升标高”,夯实内部管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开拓后勤保障工作新篇章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建中希望后勤工会积极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学校和谐稳定,提高全体会员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效的后勤保障。来自后勤发展处餐饮服务中心的“最美员工”詹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表示会加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据悉,今年3月以来后勤工会分别组织了后勤保障系统“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和餐饮服务、电工技能、驾驶技能、采购商务谈判技能竞赛,通过技能竞赛和“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展现后勤员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