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荣获全国第五届学生军事训练营优秀组织奖
  • 作者:叶晓丽 汪滢滢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317
  • 4月16日下午,2019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副省长成岳冲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和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的优秀组织和个人,我校荣获全国第五届学生军事训练营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始终把军训工作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大局中统筹谋划,不断创新军事训练方式、丰富军训内容,充分挖掘军训的实践育人内涵,形成了具有医学院校特色的军事训练模式。战场医疗救护项目是我校传统的军事训练项目之一,2018年7月,我校学生团队曾代表浙江省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项目比赛获得全国第三名,展现了具有医学院校特色的军事训练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