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121
  • 3月22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客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吕一军代表学校对邓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科研、附属医院和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汪军洪重点介绍了我校以党建带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课程思政等“党建+”方面的典型经验和亮点特色。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以及以医学特色学科引领公益创业的工作经验。双方还围绕学科科研、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来访期间,邓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人体科学馆和中试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