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 作者:王张叶 金剑锋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5297
  • 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信息工作先进评选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揭晓。由学校报送的《全媒体平台的应用对开展公立医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研究》(作者系我校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崔虓)荣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全省仅3个高校获此奖项,实现了我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省级奖励新突破。

    《全媒体平台的应用对开展公立医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研究》一文,以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公立医院统战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得到完善和提升作为研究的切入点,明确了新时代背景下“全媒体”的概况及当下公立医院统战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冲击,认为应以“互联网+”为服务观念,以“全媒体平台”为工作手段,以做好统战对象“思想政治工作”为目标,构建基于统战管理与服务、适应发展与创新的一体化、多层次的应用体系,实现统战工作网络化、移动化、智能化,扩大统战宣传覆盖范围、提升统战服务能力、占领新媒体舆论平台,最大限度凝聚起服务学校及医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使命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统战干部的理论研究水平。依托一党委一课题、一党派团体一调研等制度,设立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基金项目,紧密团结校院两级统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聚焦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思路,精心选题,积极开展联合攻关,推动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不断推进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向广度深度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