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天山脚下再立誓言 援疆工作再创佳绩
  • 我校援疆干部在浙江援疆动员大会上受到表彰
  • 作者:吴亮 金苗苗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5493
  • 3月2日,从在新疆阿克苏召开的浙江援疆“巩固提升年”动员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参与支援的浙江省第九批第二期“组团式”援疆医疗队和我校派遣的7名援疆干部专家受到表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阿克苏地委副书记王通林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8年浙江省市援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我校参与支援的浙江省第九批第二期“组团式”援疆医疗队(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荣获先进集体——“四比四创”活动综合奖。我校派遣的援疆干部专家附属第一医院金苗苗荣获“四比四创”个人活动综合奖,附属第一医院陈彦凡、附属第二医院梁亚峰荣获创新奖,附属第一医院吴亮、附属第二医院余凯远荣获实干奖,附属第二医院赵钱雷荣获团结奖,附属眼视光医院颜文韬荣获效率奖。金苗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自2018年8月进疆执行援疆任务以来,我校各援疆干部专家就作出了“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承诺,一直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援疆工作,按照“以院包科”、医疗援疆“三大两远程”和跨省医联体建设工作部署,努力克服生活不便、环境艰苦等各方面的困难,不断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医联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为阿克苏一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今年是援疆工作“巩固提升年”和第九批援疆工作的决胜收官之年,我校援疆干部专家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追梦人的激情,克服重重困难,努力迎接新挑战,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各项援疆工作,展现医大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浙江省直及各市援疆干部人才、“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支教教师,各县(市)党委负责同志和县(市)有关单位分别在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