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与你共上一堂课
  • 作者:高拓等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6335
  • 2月25日是新学期正式开学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上午8时,校领导吕帆、李校堃、吕一军、王良兴、曹建明、陈培根、金胜威、吕文革、张华杰一行在学生处、教务处、高教所、后勤发展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化身“同学”“同桌的你”,与学生共同上课。

    在同济楼6A208教室,校党委书记吕帆与同学们一起听王彩虹老师讲授的《临床免疫学检验》。吕帆认真听着授课老师的讲解,并不时作着笔记。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吕帆与授课老师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情况,并称赞道:“你的课准备得很充分,上课状态也特别好。”看到书记来听课,已在温医大工作12年的王彩虹既紧张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被书记听课,有点小紧张,不过更多的是鼓舞。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也很好,整堂课下来都很顺畅。”

    与此同时,校长李校堃一行走访了同济楼10余个教室,与师生们亲切交流。看到日语专业学生正通过同声传译进行视听课程的学习,李校堃与教师王芳了解了教学情况。“设备好不好用?”“效果怎么样?”在同济楼B210教室,李校堃一行聆听了《眼科学》课程,并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第一堂课怎么样?有没有从寒假的状态中调整过来?课程难不难?”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张同学说:“第一堂课就被查课有点意外,学校领导很亲切,对我们也很关心。”李校堃一行还查看了修读点、学习走廊等处,查看相关设备情况,了解教学保障条件等。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通过听课、巡查等方式,了解开学伊始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为了保障顺利开学,学校各部门、学院也为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充分准备。

    (图文由高拓、陈伟、卞成德、温彬彬、金玮玮、王黎明共同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