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第三届温州医科大学北美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洛杉矶举行
  • 作者:梁建华 尹强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7107
  • 2月2日,温州医科大学北美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来自全美各地的23位温医大校友,有几十年未见的老同学,有77、78级的老大哥(姐),也有刚毕业不久的精英,他们里面有医生、教授、CEO,齐聚在悬掛着大幅校友会会旗的Holiday Inn at El Monte会议厅。年会由副会长尹强校友主持


    年会上进行了北美校友会新老会长的交接仪式,美国埃默里(Emory)大学医学院内科学副教授和生理学副教授、82届临床专业校友蔡晖任北美校友会新一任会长。

    温州医科大学北美校友会新任会长 蔡晖(左)

    会长林锦校友对任内三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自2015年11月14日北美校友会在纽约成立以来,2016年4月28日正式在纽约州注册为非盈利性社团,积极举办北美校友会的联谊活动,成为美国高校联盟的33家创始会员校友会之一,77级校友吴晓山还当选了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理事长。总结过程中一些早年校友聚会的老照片引起了与会校友极大的兴趣 。

    新任会长蔡晖作了校友会章程修改和工作展望的报告。与会代表对章程修改的若干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蔡晖强调,要积极吸收年轻校友加入,扩大校友会影响。同时他为新增理事候选人包凡校友做了个人介绍,充分肯定了包凡校友对校友会的支持和奉献。全体与会者一致举手通过包凡校友成为新理事。


    校友会副会长、南加州高校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吴晓山介绍了温医大南加州校友2018年的活动情况,从校友聚会到积极参于南加州高校联盟松竹梅联谊,各项活动丰富多彩。

    在自由发言阶段,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对校友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横跨太平洋的北美校友会拥有近200名会员,主要分布在美国的各州和加拿大的部分省。此次年会得到洛杉矶校友的大力支持。会后,校友们畅叙温医大时光和师生情谊,表达了海外游子对母校和故乡的思念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