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作者:金彦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7254
  • 2月1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金胜威和党校办、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党委书记亲自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严格按照要求查摆问题、深挖原因,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吕帆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吕帆带头,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 

    吕帆在讲话中指出,这场民主生活会体现出前期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交流批评真诚、整改方向明确的特点,达到了预定的目标。下一步,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持之以恒地牢抓纪律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实效导向,厘清发展思路,补齐工作短板,以整改工作成效汇聚学校改革发展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