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团拜会举行
  • 作者:林芳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陈伟   浏览:8209
  •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团拜会。校领导吕帆、吕一军、庄兴忠、汪军洪以及党校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与300多位到场的离退休教职工们共贺新春,共话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吕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从学校整体框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附属医院、校园文化等多方面、多角度通报了2018年学校发展情况。吕帆说,过去的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建校60周年。60 年来,一代又一代温医人以奋发有为的朝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开拓创新的锐气,走出了一条地方高等医学院校的强校之路。

    吕帆表示,2018年全体温医人用改革推动发展,用发展凝聚人心,学校各项事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2019年是伟大的共和国建立70周年,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作为核心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希望老干部、老同志能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献计出力、发挥余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吕帆为90岁寿星送上祝福

    会上还举行了90岁、80岁和70岁离退休老同志“逢十祝寿”活动和新退休人员欢迎活动等。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相关工作情况。

    另悉,1月16日上午,学校还举行了离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和离退休总支、教协干部迎春座谈会。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关怀和慰问走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