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温州召开
  • 作者:陈通克   供稿单位:实验动物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8232
  • 1月14日,由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主办、我校实验动物中心承办的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温州召开,副校长金胜威、省科技厅条件处调研员郑寅、省行业协会理事长沈正荣、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根平、上海市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主任范春、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秘书长单斌等出席会议,来自浙江、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验检疫、制药企业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金胜威在致辞中对省内外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我校实验动物中心的发展情况,对实验动物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郑寅在讲话中指出,生物安全是实验动物管理的底线,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实验动物的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在确保实验动物生物安全的前提下,为生物医药等产业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促进行业自身的发展。

    会议围绕“科技创新、助力浙江”的主题开展了15场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从动物福利、动物发展、动物伦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为我省实验动物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还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实验动物中心获得浙江实验动物行业协会先进集体,高升荣获浙江实验动物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魏婷婷获得会议优秀论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