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黄晓颖等9人入选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名单
  • 作者:柯欣彤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陈伟   浏览:6636
  •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名单,我校黄晓颖等9人入选。至此,我校共有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21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40人。

    本次入选的人员中,黄晓颖、金胜威、王晓杰、吴金雨分别入选第一层次培养人员名单,刘劲松、李岳春、刘婵娟、陈必成、张维溪分别入选第二层次培养人员名单。

    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选拔活动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能够引领和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年轻学术技术带头人。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重点资助培养人员25人,第一层次培养人员50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200人,第三层次培养人员4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