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施汉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邵凯隽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陈伟   浏览:7505
  • 12月18日,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施汉生、公证工作干部处陶铸,在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朱晓晔、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温州市司法局局长卢斌陪同下,来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调研。副校长金胜威,司法鉴定中心及各鉴定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施汉生一行在参观了中心业务受理大厅、案件办公区及中心各业务实验室等处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金胜威对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司法鉴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践行“两高四化”司法鉴定机构建设与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情况。

    苗伟伦、朱晓晔相继介绍了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在浙南闽北为区域法制建设及司法鉴定服务领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在我省司法鉴定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及继续教育等方面所承担的重要职责,肯定了该中心依托温州医科大学的医学学科优势,在法医临床、法医病理等司法鉴定领域所做出的贡献。

    施汉生简要介绍了司法部机构改革及开展本次调研的的情况。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司法鉴定工作,这也是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领域之一。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围绕浙江省司法厅提出的“两高四化”司法鉴定机构建设目标,始终坚持公益性、服务性、公正性,在不断深化“六型”中心建设的道路上,敢于探索、不断投入,取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中心今后进一步加强文化品牌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